​校党委副书记 许俊华:强化使命担当 突出政治意识 坚持实干精神

  10月31日下午,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同志在基建处会议室开讲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党课,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、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、党组成员袁森林到课指导。基建处党支部全体成员,发规处、国资处、图书馆、信息化中心、后勤集团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。

  课上,许副书记结合教育工作谈了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,分析了新校区建设中面临的关键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、办法,并结合工作谈了对“悟初心、担使命”的认识体会。提出一要“提高站位,强化使命担当”、二要“深化认识,突出政治意识”、三要“脚踏实地,坚持实干精神”。

  随后,许副书记从内外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,指出,将通过高层促推和各方联动,使得新校区参建各方形成合力,保证新校区各项工程建设进度符合明年学校搬迁的要求;同时要坚决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、合理诉求。要转变思维、加快落实。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,以新校区+的思维谋划工作,急事急办、特事特办,眼前的事前马上办。

  最后,许副书记结合工作,谈了对“悟初心、担使命”的认识体会,一是要有责任意识、大局意识;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、主动意识。要把学校搬新校区视作自己搬新家,要主动找存在的问题、主动找要做的工作、主动为学校和师生争取权益,向学校和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